千杯雪

我可能是要把所有叶攻文写一遍。。

【叶王】原来你是这样的王大眼12

12

  这场比赛中国队以7:3的比分赢得了胜利。其中被派去和美国队的王牌战法进行一对一骚扰的王杰希发挥了不小的作用,不得不说王同学功劳巨大。

  最终大屏幕上浮现出荣耀字样的时候,全场的观众都被点燃了一般大声欢呼尖叫起来,其中还有不少是外国人士。

  那些老外明显对比赛有很高的热情,不单单是在为胜者喝彩,更因为全世界最顶尖的选手们为他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战斗,不管是哪个战队,都展现了独一无二的特色,都有不可忽视的亮点。

  最终握手的时候双方都展现出了足够的风度。

  那名红发青年和王杰希握手时,也在自家队长的授意下,为自己之前粗鲁无礼的言语表示了一番歉意。

  众人当天晚上就为了庆祝,一道在苏黎世找了个比较好的馆子聚餐。

  “真牛,咱们赢了之后场馆的尖叫声也太热烈了,我坐在对战室里头都听得见,那些老外太给力了!”黄少天津津有味地说道。

  “何止听到了?我还看到你出来的时候,很多人一边尖叫一边往你身上丢花,一路接受着鲜花和媚眼到台上去握的手吧?”楚云秀笑眯眯地问。

  “那可不?有几个小姑娘看到我要热情地抱上来,要不是围栏围着,估计我的贞洁就不保了,这还没拿世界冠军就有世界冠军的味了,这要真能拿到世界冠军,那我们是不是会被抛起来然后接住,抛弃来然后接住,抛弃来然后接住……”

  坐在他旁边的喻队看出黄少天有些醉了,没醉话都这么多,喝醉了还了得?一句抛起来然后接住不停的重复,差点把众人催眠,他颇有些无奈道:“少天,别说了。”

  奈何收效甚微。

  周遭也已经有好几个喝多了的,要么闹腾着胡言乱语,要么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

  张佳乐忽然戳了一下方锐,方锐给他一个疑惑的眼神,张佳乐指了一下领队面前的杯子,又指了下自己面前的杯子。

  坚决不喝酒的领队杯子里面是水,乐乐的杯子里面是白酒。

  方锐了然地点点头,然后犹豫了,低声说:“我这么坑自家队长,不好吧?”

  “你会在意坑的是自家队长还是别人家队长?”深知方锐秉性的张佳乐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眼神:“何况现在他是领队,我们要表示我们的敬意嘛。”

  方锐点头:“后面这句话说的像样。可是他不会发现?”

  “神不知鬼不觉的,谁会发现?我还没看过叶修喝酒后啥样呢。”张佳乐说。

  方锐摇摇头:“没啥意思,倒头就睡了。”

  “我还是想见见……”张佳乐一心想看叶修出糗。

  ……
 
  叶领队一直老神在在地吸烟,吸完烟又吃了几口菜,最后终于在张佳乐二人的虎视眈眈下,毫无防备地喝下了这杯被掉包的水,喝完后意识到时已经迟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头往桌子上一磕,睡了过去。

“看吧,我就说没啥意思。”

  张佳乐目瞪口呆:“他喝下去才不到三秒吧?”

  方锐叹了口气:“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也很震惊。”

  “你们做了什么?”张新杰正好看到,推了推眼镜,眼中闪过一道看透一切的光芒。

  “副副副队?没什么……叶领队不小心喝醉了,我都劝过他不要喝酒他就是不听。”张佳乐一脸痛心疾首。

  张新杰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是吗?”

  张佳乐拍胸脯:“真真的。”

  “叶修怎么了?”王杰希看到不省人事的领队,问道。

  “喝醉了。”

  苏沐橙也注意到了,她四下一望,然后颇有些担忧地说:“我们一会怎么回去?”

  一群职业选手里,疯的疯,睡的睡,清醒的就几个,真是件麻烦事。

  “计程车载回去吧,”喻文州说道:“我刚刚已经叫了车。”

  “好了,各自扶几个出去吧。”张新杰说。

  “苏妹子扶叶修?”方锐手上已经被塞了两个隔的近的,他问苏沐橙。

  “云秀喝醉了,我不好扶两个人,”苏沐橙说着,一脸不好意思地对王杰希说:“王队,能麻烦你扶下叶修吗?”

  于是,清醒的几个扶着没清醒的好几个出了饭馆,上了车。

  下一辆计程车到的时候,还剩下叶修王杰希二人和两个妹子。

  “要不你们先走吧?云秀刚刚突然说她不太舒服,我先带她在四周走走。”苏沐橙突然说。

  “你们没问题?”王杰希皱眉。两个妹子,在苏黎世人生地不熟的。

  “没事啦,我们带了手机,而且现在天还没黑,能出什么事?”苏沐橙连忙笑眯眯地说。

  见妹子坚持,王杰希也没再说什么。

  出租车开走后,苏沐橙问:“云秀?还醉着呢?”

  楚云秀:“好多了。”

  车上,王杰希看了眼瘫在座位上,毫无形象的领队,忍无可忍:“叶修,你好好坐着。”

  喝醉的叶领队微微睁开眼,听到王杰希的声音后愣了愣。

  他突然抬起头凑近,盯着王杰希看。

  王杰希不自在地往后退了退,神色尽量淡定:“怎么了?”

  “你是王大眼?”叶修问。

  “是我。”王杰希说。

  叶修伸出手把王杰希的脑袋转过去,又转回来眯起眼仔细打量了一番,王杰希神色一僵,感觉自己心跳声在车厢里变得越来越明显。

  然后他就听到对方噗的一声大笑起来,笑的在座位上打滚:“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怎么两只眼睛一样大了?”

  王杰希脸一黑。

  “还是一大一小的可爱。”叶修停下后,继续笑眯眯地凑到王杰希耳边说道。

  王杰希依旧面沉如水,耳朵却被烫到一般红了起来。

评论(8)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