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杯雪

我可能是要把所有叶攻文写一遍。。

【叶黄】不就告个白

时间:第十赛季过后,一发完~

总决赛过后第三天的早上,某职业选手聊天群内有人正在刷屏。

夜雨声烦:老叶你个不要脸的你这就要退役了说好的pk啊pk呢???老叶你快点给本大爷出来出来出来快快出来受死@君莫笑 

夜雨声烦:不会已经收拾行李屁滚尿流躲到b市去了吧不会吧不会吧?老叶你别这么怂啊啊,不敢跟我打认输就是我又不会嘲笑你!@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风城烟雨:围观,顺便帮@君莫笑

生灵灭:这已经成了每次群里开始聊天的开场白了么?

海无量:楼上+1,每天都要刷一遍,顺便帮@君莫笑

百花缭乱:楼上这个= =,你们不是一个队的?怎么不真人上?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个不要脸的快快出来受死是怕了本剑圣么!@君莫笑

海无量:@百花缭乱 知不知道什么叫乐趣?

君莫笑:大早上的,吵死了(叼烟.jpg)

海无量:说的好像你在睡觉被吵醒了一样(鄙视.jpg)

叶修随手回了一句:你还时刻注意着哥有没有在睡觉啊?不会躲门缝里偷窥呢吧?

然后发现之前还一直在刷屏的某人在自己出现了后却一句话都没讲,以对方的手速不至于啊……

刚这么想,私聊的消息栏里夜雨声烦的头像就狂闪起来。

叶修打开了和黄少天的聊天界面,看着满满一屏的文字,叶修有些头疼。

君莫笑:太长不看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不修我跟你说正事呢!你这人退役跟上回一样一句话不说找你每次都不在说好的pk就兑现了那么一次!!

夜雨声烦:我那时候天天顶着队内的压力天天帮着你打boss刷任务我容易吗!你一包方便面不给我还要收钱也算了现在居然说退役就退役

夜雨声烦:&#%&¥……

叶修静静坐在座位旁点了根烟,等着对方把话说完。

屏幕上是跟前面差不多的内容,多是在控诉自己,叶修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对方的满腔怨气。

不过想想似乎还确实挺对不住人家。

君莫笑:那你要我干嘛?

黄少天在屏幕的另一端,看着这句话,手突然停顿了几秒。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说出心里真实想法,而是发送消息道:跟我pk!

叶修对对方的话并不感到意外,下一秒对方发来了竞技场的房间号和密码,叶修登陆君莫笑赶到了那里。

结果刚进去挂上语音,就听见对方一声“看剑!”,一个迎风一刀斩就势如破竹地冲着他来了。

卧靠。叶修连忙操作君莫笑闪过,并发送文字:少天大大今天是吃错什么药了?这么生猛?

“本少向来这么生猛!看剑看剑看剑!”

君莫笑手中的银武千机伞化作长枪,一招打制技能豪龙破军向上跳起朝夜雨声烦的方向袭来。

以对方的心脏程度,黄少天可不相信对方攻击目的这么单纯,他也不会就这么让对方得逞,一边躲闪攻击一边开启了嘴炮模式,语音里充斥着层出不穷不带停顿的垃圾话。

结果说了半天,对方的状态丝毫没受影响,也不见有任何回应,只偶尔冒一两个文字泡,在毫无停顿的散人快打攻势下,黄少天感觉自己有点处在下风。

他顿时意识到这个没下限的又把语音关了,和之前几次pk一样,见自己的垃圾话起不到效果,他并没有就这么放弃,而是转战文字泡。

文字泡刷着刷着,黄少天双手在不停歇的同时,嘴上却突然问了句话:“老叶,你觉着我这人怎么样?”

叶修没回答,只送了他一记天击。

黄少天也是心知对方听不见 ,才敢说的。

“我知道你怎么看我,我乐观又积极,活泼又健谈。”(叶修:还是不要随意揣测我对你的看法吧……)

“你想不想找一个乐观积极活泼健谈的男朋友?像我这样的?”黄少天一边跟对方对打,一边说着。

说完后感觉心里半是轻松半是苦涩。

这些话曾经在他的文字发送框里浮现了好几次,好几次手都按在回车键上差点发送出去,最后却又硬生生止住了,把消息统统删除。

这会仗着人听不见,他总算有勇气说出声。

说完这句话,黄少天就忍不住想起之前所有对这人的憧憬,又想到对方马上要退役回家,自己可能再也见不到对方了,有了那么一瞬的神思恍惚。

就这么两秒的停顿却被对方抓准了时机撂翻了一顿打。

黄少天连忙受身闪过。

耳边却突然听到一阵轻笑。

“少天大大这么喜欢我啊?”

黄少天背后出了一身冷汗。

“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骗我你居然没关语音!!!!欺骗纯真少男你罪该万死!!”

叶修一边继续和对方pk一边叼着烟口齿不清地回答道:“我也没说我把语音关了啊。”

黄少天一噎,竟然有些无言以对。

黄少天有些拿不准对方的态度,听了自己那番话后对方都如此正常地跟自己打了这么久,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结果心思混乱一个走神下来,就被瞅准了空当。

两分钟后……

夜雨声烦维持着尸体形态躺在原地,黄少天有点心如死灰。

这么毫不留情的把自己干掉了,果然被讨厌了吧?

他在想要怎么圆一下刚刚发生的事,要不说自己是开玩笑的?是战术?对方又不是傻子。

可是他不想跟叶修朋友都做不成。

过了片刻,君莫笑和夜雨声烦一个站着一个躺着,居然都十分诡异地半天没有人说话。

“咳,少天啊……”

叶修略带低沉的声音从黄少天耳麦里传来,带着叶修独有的温柔。

黄少天心底微微一沉,心道不会吧不会吧这是要判死刑了吗?

“你觉着我这人怎么样?”

黄少天没想起他刚刚问过的这句话,也没瞬间领悟到对方意图,下意识随口回答道:“没下限。”

对方沉默了半天,然后说:“能不能换个好听点的词?你这样我怎么往下接?”

黄少天终于意识到什么,他按住微微狂跳的心脏,小心翼翼地说:“厚颜无耻?”

“……”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还是很大度地接了话。

“咳,那你想不想找一个厚颜无耻的男朋友?”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