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杯雪

我可能是要把所有叶攻文写一遍。。

【叶王】记一次抢boss

看了这么久文,总算决定自己动手!

ps: 在一起后的一个日常,没有时间线这个玩意儿~

这年假期,因为要找一些战队需要的材料,王杰希难得有空带了微草几个职业选手一起上网游,打算帮中草堂抢几个野图boss。

他们公会的运气似乎不错,上线没多久就看见车前子传来的消息说在龙骨深渊发现boss了,而且现场只有自己人。

王杰希带队赶了过去,原本其他公会也不是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只是都是些小公会,被告知微草杰希大神亲自上阵后就没敢上前触霉头。

但是这种假期,保不准会有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也在,尤其是某个闲的无聊的家伙,所以还是要趁着注意到的人不多,速战速决把boss消灭掉。

结果赶到那里没多久,就看到qq消息闪烁。

暂时没打算理会,王杰希继续打boss,结果页面突然一抖,变成了qq聊天界面。

忘了还有这功能了。

王杰希让他们先打着,看了看消息。

君莫笑:  大眼,在不?

【君莫笑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王不留行:  ?

君莫笑:  我有正事儿找,你来下龙骨深渊,123,33

王不留行:不去。

君莫笑:???

君莫笑:正事儿!

王不留行:在下本。

君莫笑:你不就在列屏群山么?我刚问了小高,他告诉我的。

王杰希淡淡看了眼不远处专心抢boss的高英杰,高英杰侧头对了下他的视线,莫名打了个哆嗦。

君莫笑:快过来吧大眼儿,真是正事。

王杰希觉着高英杰那老实孩子,很可能把他们在这儿打boss的事儿也一并给叶修套出来了,现在叶修的态度极其可疑。

王不留行:你是想把我骗到那里,你好争取时间跟我们抢boss?

君莫笑:大眼,你这是对我的侮辱,完全是污蔑!在你眼里我是这样的人吗?来吧来吧,真没骗你。

王杰希这下真有些犹豫了。

队员们似乎看出他的犹豫,柳非连忙善解人意地说:“队长,有事您先去忙吧,这边我们顶得住。”

王杰希点了点头,还是操作着王不留行骑着扫帚网君莫笑提供的坐标飞了过去。

到了那里,君莫笑果真一身花花绿绿等在那儿,见他一来,就发送了一个交易申请。

王杰希看清是什么后,无语了片刻。

王不留行:干嘛?

君莫笑:我之前打怪打到的,感觉这俩戒指上一大一小的两颗珍珠跟你眼睛特像,第一个就想到你了,看哥对你是不是挺好?

这就是所谓的正事??

王不留行:你什么时候变这么无聊了?

电脑前的叶修缓缓吐了口烟,看到对方这句问话,微微一笑,掐灭烟头,继续回复。

君莫笑:不无聊啊,这是聘礼。

王不留行:……

君莫笑:我问你们队员怎么求婚,他们主意那是一个接一个。

怪不得这几个人之前态度那么不自然,还义正言辞地催自己来办“正事”。

王杰希有种自己含辛茹苦带的孩子们把自己卖了的感觉。

这回微草全员都察觉到了队长的视线,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哆嗦。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刘小别想到之前某人信誓旦旦保证绝对不会把这事告诉队长的场景,心里狠狠吐槽了一句大神的话都不能信。

君莫笑那边还在继续发消息。

君莫笑:反正你早晚都要嫁我的,他们这样做很有前途啊。

王杰希刚要回复,忽然听到一阵滴滴声,消息框有消息。

王杰希看了一眼,居然是高英杰发来的。

他侧头看了眼众人,发现所有人在他看过来的时候把头低的不能再低,不敢对上他的视线。

他点开消息。

木恩发来一排哭脸:队长,boss刚刚被兴欣的抢走了,他们最后两分钟带队包抄,打了个措手不及。

王杰希伸手揉了揉眉心。知道刚刚是因为那几个人分心了,才一时疏忽,而且那边还有某个对荣耀网游的熟悉比自己这边强上百倍的人布置战术。

叶修那边似乎也收到了类似的信息,连忙发了消息过来。

君莫笑:大眼儿,我发誓这不是我策划的!你看我不是跟这儿好好向你求婚么

王不留行:你这时机也把握的真巧,快赶上黄少天了。

君莫笑:我也就提了那么一两句,具体是沐橙他们自己看着办的,不关我的事啊……

他刚发完这句话,就看到王杰希的魔道学者马甲挥舞着扫把,一道星星射线招呼了过来。

君莫笑一边左躲右闪,一边瞅着时机发消息。

君莫笑:王大眼!你谋杀亲夫啊!!

一个熔岩烧瓶丢来。

君莫笑:大眼儿虽然我抢了boss可是我发誓求婚是真的!

扫把旋风。

君莫笑:比珍珠还真!!

……

下午做日常训练时,柳非接完水路过王杰希电脑,眼尖地瞄见王不留行装备上的戒指。

“队长,戒指很好看呀!”

王杰希:“上午弄丢了boss,今天加训。”

微草众内心在流血。

评论(9)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