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杯雪

我可能是要把所有叶攻文写一遍。。

【叶王】原来你是这样的王大眼13(完)

13

  坐在前面开车的司机注意到后座两个人一直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其中一个时不时往另一个那边凑,然后俩人挤到一起都快贴到窗户上了,于是暧昧地笑了笑,用二人听不懂的语言问了一句什么。

  奈何两人对这句问话都是一脸懵逼,叶修凑到王杰希耳边问:“他在说什么啊大眼?”

  王杰希摇了摇头。其实看到刚才司机望着他们的表情,隐约猜的出对方可能误(kan)会(tou)了什么,奈何语言不通,就算对方真的误会了,他也无从解释,只好一直板着脸不说话。

  “大眼?你怎么不说话?”叶修疑惑。

  “……”

  叶修狐疑地看了他两秒,突然两只手捧起王杰希的脸,在对方嘴巴边上捏了捏:“嘴巴怎么了吗?张不开了?”

   王杰希老脸一红,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花老大力气把叶修往边上一推,从后视镜发现司机仿佛在说“我已看透一切”的眼神,他嘴角抽了抽,用英文解释了一句“He is not my boyfriend”

  司机笑眯眯:“叽里呱啦叽里呱啦……”(我知道的,小俩口吵架了吧?)

  王杰希皱眉。虽然还是听不懂,可是从表情可以看出的是对方压根没信。

  叶领队被王杰希这么一推,头撞到了门上,头脑似乎瞬间清醒了一些……才怪。

  他顿时哎哟哎哟地叫唤起来了:“我这老胳膊老腿的,王大眼你居然下得去手,你这可是谋杀亲夫啊……”

  王杰希一怔,怀疑自己耳朵出问题了:“你说什么?”

  “……什么我说什么?”叶修终于停止叫唤,听见对方突然问话,靠在门上一脸不知所云。

  “你刚才说什么?”王杰希问。

  叶修似模似样地回忆了一下:“我说你居然下得去手……”

  “后面那句。”王杰希板着脸说。

  叶修再度回忆,这回正要说什么,司机大叔却突然一脚刹车,两人猝不及防朝前一倾。

  王杰希皱眉,连忙下意识地伸手扶住往下滑的领队,抬头往前方看去,发现前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居然堵成了腊肠。

  “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司机说了一长串,见后座二人听不大懂的样子,用英文磕磕绊绊地说道:“Go straight、it's the hotel ,it's close…”

  王杰希大致听懂了,往前方一看,发现前面大约五百米就是他们定的酒店,明白了司机的意思后,他掏出事先兑换好的钱付过帐,说了声谢谢,就拖着依旧云里雾里的叶修下车了。

  外面天已经黑了,距离酒店还有一段路,王杰希于是扶着叶修走在路边。

  叶修下了车后异常安静,走了几分钟后,夜风一吹似乎也清醒了一些,毕竟一开始也没喝下多少酒。

  这时候倒也勉强能正常地跟王杰希说几句正经的话了。

  “你昨天,是不是对那个战法做了什么?”王杰希突然问。

  “嗯?”叶修一愣:“怎么?”

  “今天跟他打的时候,感觉对方状态和之前看的视频上有些不同,像是受到了什么影响。”王杰希皱着眉说,而且他可没错过对方看着叶某人像看仇人的表情。

  叶修眯着眼边走边从口袋里掏烟和打火机,语气有些酒醉后的模糊:“我哪有对他做什么?只是看小青年气焰那么嚣张,刚好需要锻炼锻炼,就想着帮帮他……”

  “……而且,谁叫他欺负你。”叶修叼着烟含糊不清地说完,然后点上烟。

  看着对方畅快地吐了口烟,王杰希突然停住脚步。

  “怎么了大眼?”叶修见状也停下脚步,修长好看的手指夹着烟,回头不明所以地看他。

  王杰希看着对方懒散的神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之前在中国也有几次比完赛,自己就是这么和对方两个人走在傍晚的街道上,对方手上夹着烟,回头看自己,尽管嘴上一直在说着调侃的话,看他的眼神却一直很温柔。

  明明对方表现的一直很明显的,自己的感情也是那么明显。

  想到这,他突然感觉周遭空气有些升温,以至于脸皮有些发烫。

  他加快了脚步往前走,板着脸说:“没什么,回酒店吧。”

  叶修看着对方有些僵硬的背影,终于察觉到什么,烟雾中眼睛里带了些笑意。

  他快步跟上前笑眯眯地看对方:“大眼,你脸怎么红了?”

  “……我没有。”

  “害羞了?”

  “……”

  “别啊大眼,对了,你之前在车上不是问我说了什么吗?你是问什么来着?”

  “……”

  两人下了电梯,回房间的时候迎面突然遇上喻文州和张新杰。

  “回来了?”喻文州笑着说。

  王杰希点点头:“你们这是要……”

  “去买点醒酒药。”喻文州说。

  “二位辛苦了啊……”叶领队一手搭着王杰希的肩膀,一手随意地挥了挥,笑眯眯地说。

  喻文州挑了挑眉,点点头。

  片刻后,目送二人一起进了一道房门,喻文州和张新杰坐电梯下楼。

  “你发现了什么?”

  “嗯,或许。”

  ……

  ——end

ps: 我这算烂尾了吗?别打我…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