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杯雪

我可能是要把所有叶攻文写一遍。。

【叶王】原来你是这样的王大眼9

大概还有两三章就完结了吧~

9

  “你觉不觉得,队长最近心情好像很不错?”周烨柏突然拉住经过他身边的高英杰,悄悄问道。

  “呃……这是队长的私事吧?我们是不是不应该私下揣测?”少年犹豫着说。

  “看队长平时对你最好,觉得你应该最有体会才问你呢,队长平时多辛苦啊,你不觉得我们多了解了解他,体会队长的喜怒,才好帮他嘛?”

  高英杰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

  “你看队长最近是不是笑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周烨柏问。

  “我觉着队长像是恋爱了。”刘小别摸着下巴接话道。

  高英杰看了眼王杰希牢牢盯着屏幕的带着笑意的大小眼,深有同感地点了点头:“我也觉着像。”

  ……

  这一个夏休,王杰希十天有九天都泡在网游了。
 
  跟叶修竞技场pk,下副本,抢boss,对方技术依旧逆天,走位依旧风骚,说出来的话依旧欠揍,有时候他感觉对方压根就没有退役。

  只是感觉到底还是感觉。事实上,对方花在网游上的时间明显比起之前的夏休期少了不是一截,显然有其他更重要的事等着他去做。

  他俩偶尔还会通个电话,都是在叶修不在线上的时候。

  王杰希也是因此知道叶修近期在家人的要求下学着经手家里的生意的。

  虽然他感觉对方要真去了家里的公司,有那个天才弟弟在,他最多当个吉祥物……

  不是他对对方不看好,人自己就这么说的。

  “……大眼,你说这些报表啊文件什么的怎么就这么难弄呢?老爷子真是太会折腾人了,我才刚回来几天就给我分配这么多任务……”

  王杰希听着电话那头的人漫不经心絮絮叨叨的语气,嘴角没忍住微微上扬些许。

  他真的没有幸灾乐祸。

  两人随意聊了几句后,王杰希在要挂电话前说道:“我明天不能上网游了。”

  “因为世邀赛的事吧?”

  “嗯。”

  “行,那哥就在这等你们好消息。”叶修语气平淡。

  “你真的不去?”

  “哥去干什么?再说老爷子也不会让啊,大眼,你可别在苏黎世勾搭个什么小妹妹然后对哥始乱终弃了啊。”

  “……始乱终弃是这么用的吗?”

  “嗯?不是吗?”

  “……”

  王杰希莫名地感觉脸有点烫。

  ……

  因为叶修说的这些话,所以一直深信叶修已经开始在大公司进行锻炼了的自己,在第二天看到对方以领队的身份出现在集训会议室的时候,没忍住戳断了手中的笔头。

  坐他边上的黄少天看着王杰希手下被戳烂的笔记本,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等大家发表完对叶修接二连三退役又复出的吐槽,王杰希看着叶修,尽量保持冷静:“所以,你是退役回家后,被你家里人又轰过来当领队?”

“是的,”叶修看着他,一脸无奈加不情愿:“老头让我来为国争光。”

  王杰希挑了挑眉,没再说话。

  开完这次会议,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回去好好休整一天,为第二天正式开始的集训养好精神。

  叶修在训练室似乎和苏沐橙聊了几句,出了大门就跟上王杰希:“大眼,怎么不等等我?”

  “……”王杰希心道自己现在脚步这么慢,叶修是瞎的吗?

  “表情怎么这么冷淡啊大眼?”

  “报表很难弄?”

  “咳,瞧你这话说的,哥也不知情啊,刚回去就被轰过来哥其实很为难的。”

  王杰希挑眉道:“你昨天提起世邀赛的语气可不像完全不知情。”

  叶修丝毫没有被戳破的尴尬,笑脸如常地说:“这不是卯足了劲要给你个惊喜?你可别告诉我,你现在一点也不高兴。”

  王杰希没说话,但是眉眼却微微弯起,看在叶某人眼中这就是最好的回答了。

  “沐橙,看什么呢?是不是发现什么新大陆了?”和苏沐橙一道走出训练室的楚云秀一看到苏沐橙不说话笑成这样,就知道她定然察觉了什么不一般的事,连忙问道。

  苏沐橙瞟了眼前方不远处二人的背影,笑意加深:“没啦,不是什么大事。”

  第二天集训就正式开始了,目的主要还是增进大神们的配合度,毕竟之前很少有过合作,全明星赛上也没有太认真地在打,所有人更习惯和彼此做对手而不是队友。

  开始前两天大家分成两队相互pk,打着打着,攻击总不由自主招呼到自家人身上,事后才发现不对。

  “诶我打到你你咋不流血?”

  “我们一个队的傻逼!”

  “……是吗?那你刚刚干嘛打我?!”

  “……我也忘了。”

  身为领队,叶修对于此情此景有些头疼,但是深能领会。

  他数次强调大家不要忘记队友是谁,被张佳乐哀嚎着反驳:“我也想记着,可是手记不住啊,反应过来的时候攻击已经对着那人去了,不信叶领队你来试试?”

  叶修干咳一声,说道:“没事,还有时间,大家好好磨合。”

  李轩拍了拍张佳乐:“他在转移话题?”

  “我看是,估计怕来试了会被集火带走。”

  李轩看了眼没精打采坐在前头不知道对着电脑在干什么的叶修,点了点头:“他的担心是正确的。”

 

评论(4)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