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杯雪

我可能是要把所有叶攻文写一遍。。

【叶王】原来你是这样的王大眼3

3

  叶修看了眼美女头上的帐号,笑了:“昨夜星辰?大眼你这名字取得真文艺。”

  王杰希心知对方是在拿自己开涮,但他还是解释了一句:“不是我取的。”

  “挑的也很有眼光啊,比我上次用的那个小猫猫文艺多了。”

  王杰希懒得再解释自己这里只有这一个女号了,他看了眼时间,打断道:“只剩三分钟活动就开始了,还去不去了?”

  叶修讪讪闭嘴,跟昨夜星辰组了队,然后一边领着美女昨夜星辰往npc那儿赶,一边发文字抱怨道:“王大眼你这人真没情调。”

  王杰希眉毛一挑,也打字道:“跟你要什么情调?”

  叶修看着昨夜星辰头上冒出的文字泡,伴随着对方风骚的体态,一不小心联想了到老太太一根指头往老伴脑袋上一戳,嗔笑道:“死鬼,跟你要什么情调?”

  “咳咳……”

  “怎么了?”听到对方语音里突如其来的咳嗽,王杰希微微皱眉。

  “没……咳……没什么,不小心呛了口烟……”叶修把烟摁灭在烟灰缸里。

  到了空中陵墓副本入口后,叶修点击了一下之前的那个美女npc触发对话。

  “英雄,看来你成功地把你的另一半领来了?既然如此,我也只能默默退场了,祝你们在这次活动中取得好成绩。”美女npc依依不舍地在君莫笑脸上摸了一把,吃了豆腐后转身离开到了另一个角落站着。

  叶修二人都已经习惯了荣耀女神近日时不时的抽风,对此倒也没发表什么吐槽,十分淡定地进了本。

  只要是活动,没有不受欢迎的,好在地点只限于空中陵墓所以名额有限,此时这个地方还没有到人挤人的程度。

  王杰希看了眼时间,还有十几秒活动就开始了,但是他的搭档还在跟他扯淡。

  “大眼,一会我负责捡花,你就负责帮我扫清障碍吧?”

  “你好意思?”

  “这对你来说小case嘛,出风头的机会都让给你了还不谢谢我。”

  “谢谢你了,机会还是留给你自己吧,我愿意什么也不做只捡花。”

  “啧啧,大眼,就这点麻烦你还要跟我计较……哎哎,开始了啊,注意注意。”

  玩笑归玩笑,真正抢夺起花束和玩家pk起来,两个大神的配合无疑是及佳的。

  毕竟不说比赛,在竞技场和野图boss面前他们都打过数不清多少回了,对对方了解还是很到位的,什么时候打,什么时候迂回,谁捡花谁pk,两人看到另一方的动作就能大致猜测出来,心中还是有底的,期间虽然碰到了几个熟人,但是搞活动到底不是长项,也没有叶修对空中陵墓这么了解,纷纷败下阵来。

  这么一轮下来,两个人拿到的花已经超出了众人不少。

  见情况逐渐变得比较好控制,王杰希突然想到一个不能忽略的问题。

  “赢了之后得到的奖励,怎么分配?”

  “嗯?按需求分配吧……”叶修语气心不在焉。

  “又是散人全需?”王杰希语带嘲讽地戳破对方的算盘。

  “王大眼,你们战队又不缺资金,装备都已经打造得很顶级了,哪像我家千机伞?你总不能白白拿了那么多材料,让我喝西北风去吧?”叶修打商量。

  “这是两回事,帮你拿奖励,我总该拿到应得的回报。”

  “你的回报就是哥啊,这么长时间够你观察个遍了吧?”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王杰希一点也不惊讶对方知道自己的目的,毕竟本来就都是开诚布公的,他也不会为自己动机不纯觉得多不好意思,人家动机未必就比自己纯到哪去了。

  ——找了他这么个帮手参加活动,叶修应该说赚到了才对。

  他继续说:“三样稀有材料我至少要拿一样。”

  叶修手上飞快的动作,灭掉周围几个玩家抢了花后,趁着得空,摸出一根烟点燃叼到嘴里。

  “行了行了王大眼,”他叼着烟继续帮王杰希把周边几个小怪干掉后,讨价还价道:“给你三十个,行吧?”

  王杰希想了想,说:“四十个。”

  叶修语气无奈:“四十个就四十个吧,不能再多了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两小时后,这个活动也接近尾声了。

  但是叶修惊讶地发现有一组的成绩居然不低,都快赶上自己这边了。

  但是那也是快赶上了,也就是说还没赶上。

  最后两方在最后几捧挂在树上的花束前对上了。

  看着刚好差这几捧就会超过他们的那队组合,叶修语音道:“大眼,咱可要当心点了。”

  “这像你说的话?”王杰希发现对方难得没有发表狂妄到让人想揍他的话,非常惊讶。

  “万一让他们抢到了一朵花,奖励都是要打折扣的!”叶修提醒。

  王杰希:“……”

  “两位,我今天是抱着必赢的心态来的,因为我答应我老婆要为她打造一套最顶级的装备,就算你是大神我也不会退步,如果你们现在收手,一切就都好说。”对方其中一人说话了。

  “那还真不巧,我也是抱着必胜的决心要为我老婆打造一个顶级的扫把,趁还没输的太惨,赶紧走吧。”叶修看到这几行话,微微一笑,打字挑衅了回去。

  王杰希木然地看着这个刚刚在为10个稀有材料跟自己讨价还价的人,选择不说话。

  叶修爆手速的同时语音里对王杰希说:“大眼,你待会上树去拿花,我拖住他们。”

  王杰希微微挑眉。他就知道以对方心脏程度,不会真的花时间跟人在这里耍嘴皮子。

  而就在他们在这边对峙的时候,世界频道上消息在飞速的更新。

  众人纷纷对抢花活动的现状发表了层出不穷的猜测与说法。

  他们讨论的重点除了抱怨大神跟他们抢花束,还在于,和君莫笑,也就是叶修组队参加活动的魔道学者是谁。

  不是没人怀疑是男的在玩女号,但是多数人到底还是先入为主了,毕竟大家都喜欢八卦。

  众所周知,兴欣战队中有好几个女性,而且长得一个赛一个好看,这一点曾经引起不少和尚战队的嫉妒和眼红,但是这些姑娘里没有一个是魔道学者。

  那么这个突然冒出来的魔道学者是谁?叶修又勾搭上哪个妹子了?

  微草训练室内的周烨柏和刘小别其实也在线上,本来要组队参加活动但是没报上名,于是抱着偷下懒的心思一直在别的地方刷副本换材料。

  正好这时候柳非经过看到了世界频道上的话,眼角偷偷瞄见王杰希正在专心看着电脑,没注意到这边,于是赶紧凑过去:“你们看出是谁没?”

  周烨柏摇摇头:“没听说过这人。”

  “这上面说是魔道学者,会不会是我们公会的?”

  “应该不是,据说技术特别牛。”

  “据说跟君莫笑配合的很好。”

  “据说应该是职业选手。”

  三人窃窃私语讨论到这里后,纷纷沉默了。

  不约而同地转头看向自家队长。

  但是由于电脑背对着他们,所以看不到屏幕。

  王杰希老早就注意到了队员们的不在状态。

  他配合着君莫笑把所有花束抢到手,然后去兑换了奖励。

  拿到那四十个说好的材料,王杰希往椅子上一靠,将耳机取了下来,也没看他们一眼,只淡淡说了句:“举办完全明星活动,就彻底松懈了?”

  几人顿时沉默,低着头飞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训练室内响起一片键盘鼠标的声音。
 

   

评论(9)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