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杯雪

我可能是要把所有叶攻文写一遍。。

【叶王】原来你是这样的王大眼2

2

  叶修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累得直不起腰来了,直接就瘫到了酒店床上,躺了五秒又挣扎着起身去开了电脑,插了帐号卡,然后再重新躺回床上。

  陈果她们回到房间后,似乎也意识到一不小心把东西买多了,叶修一路提得应该很累,于是三人不好意思地泡了杯茶递到叶修房里慰劳了一番。

  “你们……穿成这样是还要去什么地方吗?”叶修看着戴上了新买的帽子的苏沐橙。

  苏沐橙点了点头,笑眯眯道:“果果说想看看故宫博物馆,我们也还不怎么累,就想待会再一起去瞧瞧。”

  ……年轻真好。叶修看着活力满满的姑娘们,心中感慨。

  “果果……我就不用去了吧?”唐柔说道。她还惦记着房间的电脑,有些心不在焉。

  “不行,你必须去。”陈果斩钉截铁地否决了唐柔的请求:“不要老一天到晚盯着荣耀啦,好不容易来趟b市呢。”

  唐柔无奈,点点头:“好啦。”

  叶修为老板娘的独断专行啧啧地摇了摇头,习惯性地伸手到兜里掏烟,结果除了一些零钱还有钥匙就什么也没摸到。

  嗯?今早刚买的应该还有一半多的啊,他的烟呢??

  他赶紧叫住姑娘们:“你们看见我的烟盒没?”

  陈果诧异:“烟丢了?不应该啊,你丢什么都不可能丢烟吧?”

  听出对方的调侃,叶修无奈:“我是说真的。”

  “哎,我也说真的呢,肯定是掉哪儿了,掉的好啊,老天都想让你少抽点。”陈果鼓掌庆祝。

  “好啦果果。”另外两人笑着阻止道,然后看着叶修摇摇头:“我们真没瞧见,你应该是掏钱的时候不小心掉了吧?”

  叶修哀叹一声躺回床上,如某个算命大师所料,想死的心都有了。

  但烟瘾一犯,实在忍不住。

  他充满希冀地看着陈果她们:“你们……”

  “自己去买。”陈果毫不留情地一口拒绝。

  啧啧……不知道感恩的小姑娘们,刚刚一个多小时的包白拎了。

  十分钟后,心里凉飕飕的叶修认命地拖着步子带上零钱走出房间。

  心满意足地边叼着烟边带上烟盒回到房间时,得到滋润的叶修精神抖擞地坐到电脑桌前,登录荣耀。

  他现在在神之领域已经满级了,但是根据关榕飞的说法,还是有很多改进千机伞要用到的材料需要采集,趁着下半赛季还没开赛,叶修得多打点材料。

  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苏沐橙唐柔都不在,小乔包子他们居然也都不在线,刷副本都找不到人。

  正为组队烦恼的时候,系统忽然刷新了一条消息。

  有活动?

  大致扫了一眼内容的叶修叼着烟微微一愣。

  ……女生节活动?

  叶修知道荣耀最近逢节就搞活动,但是女生节也有?事实上这个节日叶修听都没听过。

  荣耀女神还真是越来越调皮了。

  不过不管听没听过,活动就意味着福利,叶修果断继续往下翻,把内容了解了个通透。

  双人活动,地点是空中陵墓,任务是抢夺不同种类的花束,有的花束中会藏有小礼品,最终得到花束最多的可以去npc那里兑换奖品。而奖品……可以任选三种稀有材料,数量可以在五十以内。

  叶修眼前一亮,比起一个个副本往下刷,这活动简直可以为他省太多力气。

  由于是双人活动,而且名额有限,叶修操纵着君莫笑飞快地在npc那儿报了名,那个美女npc对他抛了一个媚眼,说道:“赶紧找到你的另一半来找我,不然十分钟后就没有办法参加活动啦,记得要是异性哟。”

  叶修点了同意,然后再度为之前要刷副本时的问题苦恼起来。

  叶修登上qq,打开职业选手群,刚打算刷屏问一下谁有空来参加这个活动,忽然看见私聊栏里王不留行有条消息。

  叶修把之前打的话删掉,点开和王不留行的聊天框。

  王不留行:你烟掉在咖啡馆了,现在在我这,还要吗?

  叶修想起似乎确实是掏钱付账的时候掉出来的,他看了眼手边一整盒烟,一脸惋惜地回复。

  君莫笑:唉,我明天就要回h市了,忍痛割爱把它送给你吧。

  王杰希看到这句话挑了挑眉,然后毫不留情地回复。

  王不留行:我不抽烟,战队里也没人抽。

  不管微草战队是不是真的没人抽烟,反正王杰希是不会鼓励他们抽的,要他送烟给他们就更不可能了。

  叶修自然也料到这点,没太惊讶于对方的回答。

  君莫笑:王大眼,你真没福气,多少人想要哥的烟盒而不得。

  王不留行:……

  君莫笑:那就下次再见的时候你顺便还我吧。

  王不留行:好

  君莫笑:大眼,现在忙不?跟我去参加个双人活动呗,在空中陵墓。

  叶修心知根据王大眼一贯的秉性,自己提出的这个要求对方应该不会拒绝。毕竟杰希大神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观察和了解对手的机会。

  没多久王杰希就回复了他。

  王不留行:好

   叶修将烟灰弹掉后重新叼回嘴里,笑了笑继续打字。

  君莫笑:对了大眼,开个女号过来吧,这个搭档好像要求必须是异性。

  王不留行:?

  叶修自然知道对方在质疑什么,他嘴角往上翘了翘。

  虽然确实是系统要求的,不过他也确实期待——没看过王杰希玩女号,现在见识一下也挺有意思的。

  君莫笑:我人在酒店呢,她们都出去玩了,哪来女玩家帐号卡?而且我都用君莫笑报名了。

  王杰希在微草训练室,看着君莫笑发来的话,皱了皱眉。

  他倒也不是不乐意用女号,毕竟他也不怎么在意帐号性别,反正技能等级都一样。

  只是他感觉对方跟自己的聊天内容怎么看怎么透着一股不怀好意。

  虽然是这样,可是对方哪次跟自己聊天没有透着不怀好意?王杰希想通这点后,倒也干脆,他随手从旁边几张备用帐号卡里挑了唯一一张女魔道学者帐号卡,上机登录。

  叶修看对方半天没反应,也猜到对方换了张帐号卡,于是将自己的坐标发给了对方。

  在原地等了没多久,果然就看到一个美女骑着扫把从天而降,来到了他面前。

 

 

 

评论(5)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